全力保障 高效运转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3-26 14: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关服务局

    2014年,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关服务局将继续深化“贯彻《条例》年”活动,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改革,确保机关高效有序运行。一是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改革,研究探索统一集中管理机关事务工作的体制机制;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稳步拓展服务社会化;充分发挥全协民航分会的作用,加强民航系统机关事务工作部门的联系与合作。二是进一步建设节约型机关,完善配套措施,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强化预算管理;积极稳妥地落实公务车、公务接待各项整改规定;继续加大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的招投标管理,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建立符合运行规范、适应机场特点、满足乘客需求的机场巴士服务与安全标准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提高企业效益;严格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