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省长魏宏、常务副省长钟勉
希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3-26 1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到四川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进行工作调研,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做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充分肯定了四川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工作成效并提出新要求,他在《四川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3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去年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履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责,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取得了新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厉行节约、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要求,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