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建设现代法治后勤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12-11 09: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袁家军

    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涉及到“四套班子”和各级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涉及到有关重大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涉及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责任重、难度大、任务多。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确立的“服务为根本、经营为支撑、管理为基础、党建为保证”的工作方针和工作思路很清晰,工作任务很具体,工作落实也很到位,为助推全省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是政府的一个重要工作部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从事的是一线工作,保障的是中心工作,要继续发扬保障精良、管理精细、作风过硬、改革深化、拼搏奉献的精神,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出台,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服务、依法经营,努力建设“法治后勤”,进一步规范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要加快服务保障设施建设,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整体规划和建设,力争提前完工;要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项目改革,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分步推进省级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房屋和土地的集中统一管理,及时掌握公车改革中的动态反映和意见建议,公车改革及后续保障有关工作,确保公务用车改革有序推进;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逐一对照、认真盘点,并抓紧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为明年扎实推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