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精细化入手 打造高效后勤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2-10 15:4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5年,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牢牢把握节约型党政机关建设主线,坚持服务社会化、保障法制化、管理科学化发展方向,着力在精细管理、精致保障、精准服务、精简节约、精创品牌和精心指导上下功夫,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后勤机关,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
    一、围绕确保党政机关正常运行,在精致保障上下功夫。切实加强设备维护,继续搞好公车保障,着力完善应急保障,满足党机机关正常运行需要。
    二、围绕履行“三服务”职能,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提高餐饮满意度,加强会务精细化,坚持幼教园本化,提升汽修专业化,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围绕优化环境规范秩序,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推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确权、统一调配、统一维修”,加强日常办公环境和秩序管理,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的办公环境。
    四、围绕建设节约型机关,在精简节约上下功夫。要继续强化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完成国家和省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确定的节能指标;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切实规范“三公”经费的使用管理。 
    五、围绕改革创新拓展市场,在精创品牌上下功夫。继续完成好计划性硬任务,加强企业管理提升软实力,建强经营团队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六、围绕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协调发展,在精心指导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工作联系点调研、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及后勤技能竞赛活动,加强工作交流与宣传,促进市、县两级机关事务工作协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