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法治思维 抓好工作落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2-10 15:3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坚持以“依法依规、强服务、提素质、促管理、增效益”为工作主线,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强化法治思维,增强政治定力,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工作落实。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十条规定、《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重大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按照中央、自治区依法治国、依法治疆方略的要求和安排,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开展机关事务工作。
    二、深化机关事务工作领域的改革创新,以省级大院服务保障为着力点,探索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以构建应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为基础,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依法科学规范运行;扎实推进法治机关和节约型、学习型、高效能机关建设。
    三、依法整治清理解决重大历史遗留问题,争取在追讨国有资产、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取得实质成果。
    四、抓班子带队伍,继续深入推进各级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严格按人事政策和核定的编制调整配备干部。强化考核,加强培训,提升全员整体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
    五、进一步增强理解力、执行力,认真完成好办公用房整改、公车治理改革等重点工作及自治区党委、政府交付的各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