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品质 强化安全管理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3-27 15: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民航总局机关服务局

    一、深化改革,努力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

    要在认清形势、吃透精神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各项改革政策。深入研究推进机关事务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持续抓好人员管理,巩固公车改革成果,适应物业管理改革新情况,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养老改革。

    二、脚踏实地,切实强化安全和资产管理

    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完善各项安全规范,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管理体系,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要加强资产管理,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理清房屋产权关系,加强对外租赁房产的监督管控,妥善处理各类遗留问题。加大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培训,提高管理水平。

    三、用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要以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为契机,不断拓展服务思路和服务领域。继续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进一步探索公车改革后改善公务出行的有效方式;丰富食堂服务内容,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多样化需求。重视服务意识的培育,进一步强化用心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四、激发活力,引导企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根据民航总局和北京市对机场巴士企业的定位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以改善服务品质为抓手,以加强基础工作为主线,以完善管理体系为重点,以构建企业文化为内涵,不断提升机场巴士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激发企业活力。

    五、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党建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中长期干部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正风肃纪,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部门的监督和约束。要加强群团工作和退休人员服务工作,找准定位,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和退休处的桥梁纽带作用,集思广益、发扬民主,不断开拓思路,为不同服务主体组织更丰富、更贴心、更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