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履职尽责 增强保障能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3-27 15: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

    一、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深化物业管理改革,积极探索物业小区社会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改善环境和条件,使广大干部职工得到更加周到的物业服务;强化职工食堂管理,建立膳食科台账,努力创建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组织实施好机关各办公室的卫生检查工作,认真做好我局负责的七项指标的考评工作。

    二、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根据机关安全工作的需要,增加机关办公区域重点部位技术防范设施的数量;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机关北楼消防设备的修复工作。
    三、全力推进两大重点工程

    完成综合整治项目;抓紧文物保护规划编制、评审和报批;完成文物修缮和场地利用方案设计;编制申请文物保护修缮专项基金项目文本,申请文物保护修缮资金;细化并规范与合作方的合作机制。

    四、不断推进后勤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继续深入探索职员制度;继续推进完善《机关服务局全员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

    五、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

    据后勤体制改革新形势、新需要,结合我局干部职工队伍现状,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和观摩;进一步完善临时人员招聘办法和用工制度,加强临时工作人员的依法管理和保障服务;探索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构建服务局和谐的劳动用工关系。

    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组织召开机关服务局纪律检查委员工作座谈会。学习有关文件,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制度和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