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副部长牛盾提出
牢固树立四个理念 着力强化六种意识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3-27 15: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农业部机关服务局
    1月29日,农业部机关服务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14年工作成果,全面部署2015年工作重点。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牛盾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盾副部长对机关服务局2014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服务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进展,为保障部党组中心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牛盾副部长强调,做好机关后勤工作,要在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从“十加一”着手,促进机关后勤事业长效发展。即紧密结合党中央要求和部党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四个理念,着力强化六种意识。牢固树立四个理念:一是树立把机关后勤工作当作一门学问做的理念;二是树立学习工作化和工作学习化的理念;三是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四是树立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理念。着力强化六种意识:一是强化规范化管理意识;二是强化开源节流意识;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意识;五是强化文化强“局”意识;六是强化安全事故零容忍意识。
    牛盾副部长对机关服务局2015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二是要主动谋划,适应社会化改革需要;三是讲究工作方法,抓重点工作落实;四是抓党风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五是抓好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农业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