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机关后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3-27 15: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

    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2015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冰副部长充分肯定了2014年机关后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工程建设圆满完成阶段性任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普遍感到满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积极稳妥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央督查调研组给予高度评价;深化后勤服务保障模式改革,组建机关后勤集团公司,持续提高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服务对象满意度水平实现三连增;着力推进基础管理和管理创新,初步形成了与大部门体制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服务保障的各个方面,全局上下呈现新的精神面貌。
    尚冰副部长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后勤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形势;二是要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后勤党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善始善终完成好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四是要坚持战略谋划,推动机关后勤工作的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五是要群策群力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六是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努力建设法治后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