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省长苏树林
充分肯定省管局工作并提出要求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4-05 09: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前不久,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看望干部职工。苏树林对过去一年福建机关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住房、办公用房、食堂三件事提出要求。
    一是住房。住房问题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都很关心。管理局要认真分析干部职工这方面的需求,在政策范围内,争取福州市和相关部门的支持,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二是办公用房。“约法三章”规定五年内不能新建办公用房,管理局要创新思路,利用经营性资产脱钩改变用途、清理超标办公用房等,优化和改善一些单位的办公条件。三是食堂。饭盘能出积极性,菜盘能出凝聚力,抓食堂是做思想工作的具体体现。省政府食堂有了较大改善,管理局要继续把食堂当成大事来抓,菜肴品种再丰富一些,环境搞得更温馨一些,还要进行科学配餐,让大家吃好、吃健康。
    苏树林强调,机关事务工作的原则是服务,服务是无止境的,只要用心去做,总有改进和提升的空间。要认认真真工作,注意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听取大家的意见,争取各方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