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
调研部机关后勤工作并提出要求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5-13 10: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1日,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到文化部机关服务局所属的第一招待所、朝阳门内大街203号院调研资产管理和物业服务等机关后勤工作。
    在第一招待所,雒树刚对其整体布局、客房结构及配套服务设施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落成时间、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等。雒树刚部长要求机关服务局加强管理,确保资产安全。
    在203号院,雒树刚部长实地考察了院内老年大学、高知楼、一般居民楼、筒子楼及平房的情况,认真听取机关服务局关于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情况的报告。雒树刚部长指出,对老旧小区改造中遇到的涉及多方利益的疑难问题,诸如安装外置电梯等,一方面要进行科学的论证、细致的调研,另一方面要改变原有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寻求兼顾群众多方诉求的最佳路径。
    雒树刚部长在肯定机关服务局资产管理和物业服务等工作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要更加严格、规范。对第一招待所下一步使用要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并报部党组审定。二是安全工作要抓紧抓好。对203号院内及部分楼内杂物进行及时清理,切实做好消防等安全工作。三是文物保护要从严从细。对现老年大学使用的文保单位要遵循“保护性使用”的原则,加强对室内地面等关键部位的维护。四是院落管理要立体化和全方位。要克服整个院落内建筑老化、系统外居民较多等困难,在物业管理服务上想方设法,尽最大程度保证居民财产安全,提供各种周到服务。
                                                           (通讯员/王述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