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9-15 14: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8月28日,国管局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出席仪式并为抗战老同志代表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国管局副局长李宝荣、陈建明,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部分老同志出席纪念活动,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控诉了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讲述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抗战、夺取胜利的感人事迹。同时,告诫大家必须牢记抗战历史,发扬抗战精神,把国家和军队建设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对抗战胜利的认识和体会,决心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学习老同志热爱祖国、勇赴国难的高尚情操和舍生忘死、抗战到底的革命情怀,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
    陈建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决定性作用,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做好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陈建明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把伟大抗战精神运用到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的实践之中,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创新工作机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切实保证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正常运转,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