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做好服务
促进民航中心工作新发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01-27 14: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6年民航局机关服务局总体工作思路是:带好队伍,管好家业,做好服务,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确保安全。

    一、带好队伍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委和纪委的“两个责任”。努力带出一支风清气正、乐于奉献、勇于付出、用心做事的队伍。
    二、管好家业
    加强对民航局院落和房产的管理,合理有效使用。加大资产管理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完善资产台账,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三、做好服务
    强化用心服务理念,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围绕机关的需求继续为机关办实事。通过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满足机关办公和生活需求。
    四、深化改革
    贯彻落实国管局关于服务社会化改革的有关精神。按照政务事务分开、管办分离的原则,推进服务社会化改革。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集中管理,提高管理效能。
    五、激发活力
    不断挖掘和增强服务保障实力。推进所属机场巴士公司的重组,增强企业活力。努力将机场巴士发展纳入到北京新机场总体规划,积极发挥大容量交通工具在北京市公共交通体系的作用。
    六、确保安全
    安全是民航业发展的基础,服务局要不断强化安全理念,做好安全工作。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机关大院的安全管理,健全安全管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值班制度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保证局机关大院安全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