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协调 狠抓落实
力争机关事务取得新成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01-27 14: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6年,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将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以下事项:

    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利用理论中心组等学习平台,通过专题讲座、集中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加强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
    二、加强机关后勤党建。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面推进思想、作风、反腐倡廉、组织、制度等“五个建设”,打造机关后勤党建品牌。
    三、牵头落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在部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牵头28家直属事业单位,落实各阶段、各环节具体措施,规范有序完成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
    四、积极稳妥推进机关后勤改革。按照相关部门整体部署和进度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人员、资产、服务项目等情况,落实好机关后勤改革任务。
    五、统筹抓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基建工作。完成孑民堂保护修缮项目收尾工作。按计划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六、完善绩效考核管理。通过走访调研,积累借鉴先进经验,完善绩效考核管理,进一步实现“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管理能力、提高运转效率、降低运行成本”的目标。 
    七、探索资产合理使用。协调相关部门,按程序做好《柏林寺保护规划》报批公布等工作,启动规划实施前期准备。在做好人防工作的同时,研究地下空间统筹规划、合理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