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12-13 14: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近日,国管局先后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和司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强国强军必须强后勤。要加强后勤建设战略策划和指导。研究后勤保障机理,推进后勤理论创新,制定后勤发展战略和联勤保障方案计划,抓紧解决制约后勤保障力生成提高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着力深化后勤改革,完善联勤保障机制,优化后勤结构力量布局,推进后勤政策制度改革,加快构建具有我军特色、符合现代军队建设规律的后勤组织模式、制度安排、运作方式。要着力加强后勤科学管理,坚持勤俭建军,强化财力资源集中统管,加强军队资产统一调配使用,完善科学标准体系,推进管理革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军的学习贯彻,推动后勤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抓根本、铸军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要抓组织、严制度,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后勤工作特点加强党内监督,把各级党组织搞得很坚强很过硬。要抓作风、惩贪腐,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教育广大后勤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分清公私两个字,砥砺品德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抓队伍、强素质,选准用好干部,加快建设高素质新型后勤人才队伍,为兴后勤、强后勤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后勤领域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推进后勤建设跨越式发展的根本遵循。全局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领会好、联系紧、贯彻实,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强化争取一流业绩目标,加强机关事务工作行业指导和建设,突出职能化、法治化、标准化、社会化、效能化,在“精”字上下功夫、在“优”字上做文章、在“强”字上见成效,把中央交给的任务落实好,把职责任务履行好,把班子队伍带领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