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 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2-25 12: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服务局

    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服务局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着力保障重点、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为委机关的高效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面推进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一、积极稳妥,保障重点工作完成。全力做好委机关回迁工作,继续督促落实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圆满完成小区综合整治收尾工作,扎实做好职工住宅配售配租工作。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二、强化管理,狠抓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组织全局职工参加岗位知识培训和专业学习,着实提高业务技能,从根本上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狠抓落实,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执行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强化监督机制。
    四、厉行节约,创建节约型单位。根据公共节能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强化节能管理、加强能源利用,确保责任措施到位。重视加强日常管理,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滴油、一分钱,努力降低运行成本,使建设节约型单位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五、践行服务宗旨,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服务局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学细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服务载体,完善服务手段,确保机关后勤工作乘势而上,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机关后勤事业迈出新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