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能力 把准发展方位 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3-02 14: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2月23日,浙江省召开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你们工作干得很出色、很有成效。重点任务抓得实,在护航G20峰会、办公用房和经营用房统一管理、公车制度改革、公务保障、驻省会城市办事机构清理等重点工作中,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圆满完成任务,取得了明显成绩。服务保障抓得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接待等保障,干部职工办公、住房、就餐、子女入托等服务,都想在前、盯住干、重效果,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解决了干部职工后顾之忧。干部作风抓得牢,树立了实干导向,以实干推动问题解决、用实干成效来检验,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讲奉献、作贡献,很不容易。
    夏宝龙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为机关服务保障的总枢纽、总协调、总管家,对党政机关的正常高效运转具有重要作用。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家,正是因为有了管理局,使得整个机关有了家的感觉,让机关工作人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做好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崇高的理想信念、服务国家和人民的价值追求,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把讲政治融入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各方面、体现在一项项具体工作中。要把准发展方位,树立干事创业的大格局,自觉站在大局下思考问题、谋划发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思考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要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车改后公务出行、省级机关经营性用房统一管理、理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体制机制等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精做细。要坚决守牢底线,打造过得硬的机关事务管理铁军,让广大机关事务管理干部既勤又廉、既干事又干净。
    夏宝龙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担起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领导责任,着重理顺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努力形成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不断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