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谱写新篇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4-26 14: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主要工作有:
    一、聚焦总目标,推动“访惠聚”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新成效。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总目标上来,为实现“一年稳住,两年巩固,三年常态化”做出应有贡献。二是严格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维稳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三是选优配强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扎实做好新一轮“访惠聚”工作。
    二.统筹兼顾,推动各项重要保障工作迈上新水平。一是深化预算管理,加强财务管理。适应从严从紧过日子的要求,规范预算管理,跟进监督管理,加强审计监督。二是推进信息化平台二期建设,打造“智慧后勤”。三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各类活动。四是提升老干部工作。进一步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有效解决老干部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下任务、定时间,认真开展老干部工作考核。
    三、推动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全面解决。积年已久的天山大厦、振宇生产基地、“三项工程”等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已经具备了彻底解决的基础条件,强化各环节责任落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跟踪对接,力争2017年上半年全部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