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标准 示范创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4-26 14: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要开展以下几项工作:
    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强化标准化意识。按照标准化建设总体方案,重点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公积金管理、物业管理、食堂管理等标准化建设。各地启动修订完善实物定额和服务标准,初步形成一批符合地方实际的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量化标准。
    二、推进机关事务重点创新示范工作。以成都、德阳、绵阳地区为重点,一是创建国有资产公物仓管理模式。二是开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试点。三是探索机关办公用房租金制管理。
    三、推进机关事务绿色管理示范工作。以自贡、泸州、宜宾地区为示范,一是推进绿色机关创建示范工程。二是推进绿色标准示范工程。三是推进绿色信息管理示范工程。
    四、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工作。修订完善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标准。推动市县两级积极开展本级创建工作。全年力争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5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40家。
    五、推进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建设“互联网+机关事务”智慧管理大数据平台,逐步实现智能化管理。建立健全自动化办公、国有资产、房地产、节能监管、住房公积金等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