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 创新品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4-26 14:5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

    2017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主要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推动融合发展。原新闻出版总署机关服务中心和原广电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合并,组建新的机关服务中心。加快推进整合步骤措施,尽早实现机构人员的融合和思想感情的融入,科学设置机构、理顺职责关系,合理安排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建立新型机关后勤管理体系,推进机关事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二、加大创新力度,巩固改革成果。一要继续推进物业服务社会化、市场化进程,推动具备条件的住宅小区逐步实现物业管理的全面社会化。完成总局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各标段工程的施工任务,继续做好各项工程的概预算审核及工程档案管理。做好西便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的协调工作。二要配合总局完成公车治理工作,形成符合总局实际的新型公务用车保障制度。三要根据中央关于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要求,稳妥推进北戴河疗养院改革工作。四要做好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配套工作,做好新老办法衔接和政策解释。五要结合离退休人员实际,推进个性化服务,解决离退休人员实际困难,加强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六要继续探索与其他医疗机构的合作模式,拓展现有增值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