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宣传工作新局面
——全国机关事务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6 10: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24日,全国机关事务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永红、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会长尚晓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学银到会致辞。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作了主旨发言,安徽、辽宁、湖北、陕西、成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民银行等7个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所办刊物总编辑和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事务宣传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事务宣传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对标中央精神要求,积极宣传机关事务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放管服”精神的做法和措施。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宣传工作在重大任务报道中的舆论导向、凝心聚力作用。二是必须不断提升稿件质量。要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拓宽思路,统筹优质资源,努力改进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提升宣传的理论深度和思想厚度。树立专业思维、学科思维,把机关事务工作作为一门学问来钻研,深刻剖析其内涵与外延。以需求为导向,建立与一流核心期刊、高校科研院所和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机制。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着力提升宣传创新能力,做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多些“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文章,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从根本上提升宣传的效果。

 

  本刊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