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6 11: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读书分享会

  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近日,国管局人事司、机关党委主办“喜迎党的十九大”读书分享会,交流学习成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纪委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的有关领导,国管局党组各同志,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和局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约300人参加活动。

  12名干部职工代表分别围绕情怀、匠心、传承、发展、奉献等5个主题,分享阅读体会,朗读经典文章,传达了家国一体、敬业奉献的主旨。围绕“情怀”主题,人事司刘伟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扶贫干部赵振兴朗读了《我是黄土地的儿子》;围绕“匠心”主题,达园宾馆斯琴推荐了《我在故宫修文物》和《舌尖上的中国》,首都宾馆李文利、国谊宾馆邢振秀朗读了《舌尖上的中国》中的《心传》一文。围绕“传承”主题,退休干部龚喜跃分享了由他撰写的文章《深切怀念杨亚人同志》,资产司孟园分享了阅读《在国管局的日子里》的感受,采购中心周雅雯朗读了书中的文章《从一辆旧自行车说起》。围绕“发展”的主题,住宅中心张强,推荐了《城记》,房地产司丁晓峰朗读了《在城市中安放我们的精神》。围绕“奉献”主题,局办公室林笠分享了阅读《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体会,服务司绪洪林朗读了该文节选。最后,陈建明副局长作了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阅读感受。

  (国管局人事司)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隆重举办“情融大家庭”——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多视角、多角度表达了干部职工期盼十九大,祝福伟大祖国的喜悦心情。

  (肖湘斌)

  

    

  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服务局

  表演舞蹈喜迎党的十九大

  “十一”前夕,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服务局表演的舞蹈《扎西德勒》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喜迎十九大”干部职工文艺汇演,展现了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致力健康中国,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美好心愿。

  (张俊焕)

  

    

  交通运输部机关服务局参观廉政漫画展

  交通运输部机关服务局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镜漫笔学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漫画展”。

  本次展出的漫画作品共70幅,是宁波海事局赵青云同志利用业余时间,潜心创作的系列漫画作品。每幅作品围绕一个主题,对应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配以生动贴切的体会,图文并茂,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艺术性,是学习形式多样化、提高学习成效的有益实践。

  (王政)

    

  

  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筹备会议召开

  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筹备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旨在推动军工企事业单位后勤服务工作实现互利互通、优势互补,发挥规模效益,共同为国防科技工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议提出成立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的倡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章程(草案)》,审议签署《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共同宣言》,围绕当前后勤服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伟杰)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推进会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推进会暨公共机构节能观摩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山东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握形势,高点站位,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会议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新突破,确保“十三五”总体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临沂市部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废旧商品回收企业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项目等,临沂市等8个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了发言。

  (钟晨光)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红船”车务技能竞赛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红船”车务技能竞赛,市本级、县(市)区、经开及港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1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旨,结合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提升建设,注重分散选拔与集中决赛相结合、理论考试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岗位培训与技术交流相结合。

  局长邬亚甫点评指出,各级公务用车驾驶员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当车务技能行家里手、驾车标兵。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车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谢丽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