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养老重拳出击 引领旅居养老新风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6 16: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养老是个老生常谈的命题,却又是每个家庭都回避不了的实际。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在中国,由于经济、社会等问题,社会养老和机构养老尚不完善,家庭养老成为了最基础、最主要的养老模式。

  然而,目前中青年在总人口中所占比重增长缓慢,加上计划生育带来的独生子女增多因素影响,一对夫妇赡养四个甚至八个老人的现象在当今社会十分普遍。不仅如此,在赡养老人的同时,还要肩负抚养子女的义务。

  “上有老下有小”的局面给很大一部分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这种负担不仅仅是经济层面上的,同时也是精神层面的。“两座大山”无疑让家庭养老这种最基础的养老模式越来越吃力,无法适应新形势。

  面临这样的现状,出路何在?如何才能让我们的社会老有所养,养有所美?答案在于——开拓培养全新的养老模式。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养老难题,政府提出:加快推进形成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照料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格局。

  在这样的新常态下,国安养老应运而生,成为囊括以上三种养老模式的养老机构翘楚。

  国安养老:布局养老产业 圆梦幸福人生

  作为知名国企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属子公司,国安养老是中信集团内专注养老产业的专业养老服务运营商,以诚信、创新、责任、奉献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深耕国内养老市场,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健、知、行、悦四个不同层面的养老服务。

  企业与国内外知名机构研究院所深入合作,培养了一批在养老地产设计开发、管理运营、市场营销、医疗资源等领域的多方位人才,打造出了如今国安养老全面的产品体系。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定位为及时型家庭关怀小站、社区嵌入式持续照料养老机构和高端定制式养老小镇的“银柏”“银彩”“银华”三条产品线。它们为长者提供日间照料、居家护理、助老服务、专业护理、康复健身、医疗保健等全生命周期、各层次的养老服务,精准地贴合了政府所提出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格局。

  在居家服务方面,国安养老涉及上门康复、上门护理、助浴助洁、基础体检、放松按摩、心理慰藉、陪伴散步、陪同体检、陪同就医、代办出院、代开药品、代订代取、信息查询、营养餐桌、入户送餐、养老辅具、维修租赁等多方面,经过系统培训及认证的护理员可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照护服务及心理支持。

  这在很大程度上了解决了居家养老所面临的困境,不仅能够帮助老人从容自信地面对老年居家生活,也解决了子女工作老人无人照顾的心理负担。

  针对社区养老,国安养老则有针对地推出了椿树街道养老照料中心。该中心与政府深度合作,专注于服务社区街道,凭借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专业的照护技术、真诚的爱与尊重,逐步赢得了老人们的信任和支持。

  旅居养老契合社会发展需要 引领养老潮流

  紧贴当下的时代发展,国安养老还发力旅居养老,为老人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得到提升,生活质量也得到改善,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思想观念也发生了转变,精神层面的需求逐渐凸显出来。

  这种需求不仅年轻人有,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也有,花甲之年以后的老年人同样也有。基于此,旅游成为人们开阔眼界、丰富内心的一个重要选择,老年团体旅游产品迅速发展;与此同时,旅游景点附近的养老基地逐渐产生,让衣食住行问题早已解决的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得到丰富。结合老年人养老的物质与精神需求,将养老和旅游、文化相结合,充分利用医疗康复和金融保险等领域资源,实现旅居养老服务新业态,弥补家庭养老的不足将成为一大趋势。

  紧贴这一趋势,国安养老在广西北海东南的大冠沙地区“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潜心打造了国安养老-银华北海养老旅居公寓。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位于北海银滩畔,属一线海景地,独有八公里尊贵私属海岸线;地处北纬21℃,属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长夏无冬,全年平均气温23.5℃,气候宜人;项目建设于国家级4A景区-金海湾红树林,是著名的天然氧吧,开窗可看大海,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由中信国安集团倾力打造,整体占地6500亩,可建筑面积2500亩;项目规划配套设施有东南亚商贸区、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中心、特色商业小镇、大型海上主题乐园、滨海高级运动中心、超星级奢华酒店、高端度假住宅等,并规划引进国际医疗及教育等配套资源。

  位于其中的国安养老-银华北海养老旅居公寓总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共有112个房间,总投资达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安养老旅居高品质服务样板产品,用心为中老年客户提供定制化康体养生、旅游居住、度假疗养等服务产品,营造安心、舒心、精心、暖心的生活氛围,为客户提供高端的服务体验。

  在银华旅居公寓,长者们不仅能感受到与原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体验,享受北海独有的自然环境与气候带来的自然感官和身体的变化,还能享受体验北海疍家渔文化,并享受国安养老专业团队带来的全方位的照料服务和悉心的人文关怀,更大程度地满足现代长者对精神生活方面的追求,为长者们提供一个养老旅行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