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公务出行保障服务交流研讨会圆满收官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6 17: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8年5月18日-19日,由国管局国兴汽车服务中心主办、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承办的公务出行保障服务交流会议在北京举办,国管局有关单位、30多家省(区、市)驻京办事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就公务出行保障服务的内容进行了深刻探讨,对如何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如何为创新公务交通分类提供方式,保障公务出行,降低行政成本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国管局国兴汽车服务中心秉持“全心全意为中央国家机关服务”的宗旨,坚持“诚信为本、服务为先、质量至上”的理念,携手包括沃尔沃在内的十多个主流汽车生产厂家,为中央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省(区、市)机关单位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汽车保障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保险、汽车租赁等。

  作为安全合规公务车的代表之一,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党政机关提供安全合规的精锐座驾,成为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年汽车协议供货入围供应商、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17-2018年公务车辆协议供货入围供应商,都是对沃尔沃肯定的一种彰显。

  品旗舰品质 鉴精锐座驾

  沃尔沃汽车获多项荣誉加身,除深厚的品牌积淀及品质始终如一外,其品牌基因中的创新精神也功不可没。凭借独到的匠心设计,传承于北欧的设计精髓,沃尔沃汽车历久弥新,始终把“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每一处细节,用实力和创新诠释着其不断创造的初心。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级产品,沃尔沃S90诠释了师法自然的灵感与考究的精工造诣,辅以宽敞开阔的后座设计,带来行政级后排空间,带给车主超乎期待的尊崇享受。沃尔沃全新XC60,以源自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动感车线尽显大气格调,雅致细节流露豪华气息。沃尔沃S60L秉承北欧设计理念而打造,外观更加修长、优雅,加长的80mm轴距完全用在了后排,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现场来参与沃尔沃汽车品鉴的每一位客户,都深刻感受到了沃尔沃汽车的独特设计、优良品质、领先安全及前瞻科技,对沃尔沃汽车简洁却不失惊艳的北欧豪华品质及高端用车感受充满期待。

  以安全合规 扬中国智造

  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S90配备新升级的路面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可提前判断偏离危险,确保车辆行驶在车道中,更好地护佑驾乘者的安全。沃尔沃汽车全新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全新XC60使用高强度硼钢,兼顾了轻量化和高强度的特性,同时车身前部的诸多软性材质,很好地保障了行人安全和减轻驾驶舱内的二次伤害。沃尔沃S60L搭载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的主动安全科技,打造如影随形的安全堡垒。

  强大的产品品质,源于对制造体系的统一管理及质量的严格把控。沃尔沃汽车作为中国人自己拥有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完善现代产业体系的政策,顺应汽车产业发展的大潮,在“中国智造”上做出了表率。其全球所有制造基地均严格遵循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球采购、质量控制、研发体系和管理标准。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制造和供应链体系的一部分,中国制造生产基地与全球其他生产基地一样,均采取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材质、统一品质的全球标准。

  沃尔沃汽车在此次公务出行保障服务交流研讨会上所展现出的强大产品实力,赢得了众多参与者的赞誉,也让各公务机关对采购、使用沃尔沃汽车更加放心、安心。

  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提供更舒适、安全、科技、豪华的品质座驾,在公务用车领域展现出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形象。

  (本刊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