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领导对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作出批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9 10:1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日前,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对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作出批示。

  李国英在批示中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在保障党政机关运转、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各方面,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新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管理有规可依、保障有标可量、服务精细专业、手段智慧智能、运行规范高效、资源集约节约”目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制度体系,创新管理方式,不断开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邓向阳在批示中指出,机关事务和接待工作在全局中地位很重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改革创新,在坚决遵纪守规的前提下做好后勤保障和接待工作是一个重大课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把我省的机关事务和接待工作干好、干出特色,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佟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