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9 10: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的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荣指出,全国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为保障各级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标准的控制作用、规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行动中。他要求,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机构和职能建设,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李秉荣指出,希望在国管局和中直管理局的指导下,以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区市的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提升为党政机关保障服务的能力水平。

  会上,内蒙古、黑龙江、江苏、陕西4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套开了自治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本刊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