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模范座谈会
精神文明建设网    www.ggj.gov.cn    2018年02月07日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

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和精神文明

建设先进模范座谈会

 

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模范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交流机关事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经验,充分发挥先进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青山、党委书记王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与会人员表示祝福和慰问。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央国家机关系统“北京榜样”上榜人物和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等共25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转达了局党组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的关心慰问,送去了新春美好祝福。会议介绍了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近年来开展的先进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畅谈了获得荣誉后的新作为、新进步,表示进入新时代后,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的要求,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继续在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中作出新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能量,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