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班的通知
精神文明建设网    www.ggj.gov.cn    2018年06月28日

               

 

 

关于举办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班的通知

                                                    国机爱卫办20184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厅(室),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办公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按照工作计划,我们举办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75-6日,为期2

  地点:金盏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 

  会议和培训内容

(一)工作部署

    1.介绍首都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情况。

2.部署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任务。

3.领导讲话。

(二)培训内容

1.北京市城管委有关同志讲解垃圾强制分类档案和统计模板要求。

  2.中国环保基金会专家讲授国际国内垃圾分类形势及垃圾强制分类专业操作规范。

3.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同志讲解有毒有害垃圾强制分类知识。

4.中国人民银行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做法和经验。

(三)实地考察

参观北京市垃圾集中处理厂,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过程和效果。

    、参加人员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所属在京二级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负责同志,在京中央金融企业和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各1

    四、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73(星期二)下班通过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网(http://www.ggj.gov.cn/jswmjsw)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参加会议培训人员请于75830前到中国地质博物馆停车场(西城区西四路口西南角,地铁4号线西四站D出口),集体乘车前往。自行前往的同志请于930前到金盏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吴庆俊  63094286 13683181973   

           李  凯  63099855  18610078495

 

                             中央国家机关爱国         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

                         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