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闫占领:出色组织完成铁路行业重大会展活动的策划与设计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网    www.ggj.gov.cn    2016年10月14日

自2010年来,闫占领同志主要从事铁路行业会展策划与设计工作,承担了大量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内外展览及宣传推广活动的形象策划及设计工作,为宣传和推介中国铁路及其发展成就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准确、形象地表达展览内容,闫占领同志认真学习最新设计理念,努力钻研铁路业务知识,积极思考展览展示创新手段,通过对铁路技术的深刻理解以及展览手段的娴熟运用,出色完成了历次中国铁路出国展览展板的脚本撰写工作,用生动、形象的展览语言诠释了中国铁路“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兼容性好、性价比高”等特点,使原本生硬、高深的铁路技术变得亲切、通俗易懂。

通过多年的会展工作历练,闫占领同志现已成为铁路会展领域核心设计人员,并带领信息所会展团队,圆满完成了随国家领导人出访泰国、罗马尼亚、埃塞俄比亚、巴西、俄罗斯、南非等国而举办的“中国高速铁路展”的展览策划及总体形象设计工作,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老挝、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举办的宣传推广活动中的策划与设计工作。

铁路展览工作,特别是历次高访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每一次任务都在挑战各种不可能,闫占领同志凭借娴熟的专业技术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屡次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与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