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度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论文复核结果的通知
2021年08月16日来源:
2021年度高会评审申报人:    

    根据我局高评委工作安排,高评委办公室近期对通过现场审核的459位申报人提交的申报论文进行了复核。其中440位申报人提交的论文符合评审要求,通过复核,获得参加答辩资格19位申报人提交的论文涉嫌存在学术不端问题,未通过复核。

    根据《国管局高评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国管高评委20213号)“论文应为申报人独立撰写,确保不存在严重学术不端问题,否则取消答辩资格”的规定,拟取消未通过复核的申报人的答辩资格。为保障复核结果真实准确,现将通过和未通过复核的申报人报名序号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816-820日)。

    对公示期间无异议或提出异议后经我办审核未获通过的申报人,视为未通过复核,取消其参加2021年度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资格。

本年度评审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通过复核申报人报名序号(440人)

      2.未通过复核申报人报名序号(19人)

 

国管局高评委办公室     

2021816        

    (联系电话:83084613  6213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