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申报材料的通知
2022年05月05日来源: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申报材料可通过现场或邮寄两种方式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520日,有关要求如下。

一、现场报送

(一)报送地点。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业务接待室(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皂君庙4号院北楼东门一层)。

(二)有关要求。现场报送材料,进院时需告知保安“向国管局财务管理司报送材料”,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扫描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京内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14日内进返京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证明。

3.填写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二、邮寄报送

通过邮寄方式报送材料的单位,请务必在邮寄前电话告知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业务接待室(王超 62136921,否则不予接收。我们将在收到申报材料后进行检查,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到付寄回。

 

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业务接待室  

20225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