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笔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2年07月14日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笔试时间安排的通知》,现将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2813日上午8:30-12:00,请已经完成申报的考生于88日至812日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点击“高端培训-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准考证下载”,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粘贴一寸照片(准考证上无照片者不予进入考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做好考前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为避免因疫情变化影响正常考试,考生考前7天须在京,并按照北京市最新防控政策,做好备考期间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请各位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和健康,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并配合落实。

 

 

附件:1.疫情防控告知书

           2.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国管局财务管理司       

2022713日       

联系电话:62136921 62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