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选拔笔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2年07月21日来源: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选拔笔试定于近期举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方式。笔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上进行答题。

(二)笔试时间。笔试时间为814日上午9:00-12:00,请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三)笔试地点。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减少考生跨地区流动参加考试造成疫情防控压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本次考试将在北京和京外几个主要城市设置考点,京外考生不再安排来京考试。我们将于近期与各位考生联系确定考试地点。

(四)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于88日至813日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点击“领军人才-准考证下载”,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在北京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京内版)》,严格遵守北京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备考期间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为避免因疫情变化影响正常考试,在京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7天须在京。请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京内版)》,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

(二)在京外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京外版)》,严格遵守本人及考场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备考期间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因疫情变化影响正常考试。请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京外版)》,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

(三)考试当日,全体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和健康,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并配合落实。

 

 

附件:1.疫情防控告知书(京内版)

           2.疫情防控告知书(京外版)

           3.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京内版)

           4.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京外版)

 

 

国管局财务管理司       

2022721日       

联系电话:010-62136921 010-62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