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10月26日来源:

各位申报人员

为满足大家积极参加评审的需求,并确保评审答辩顺利安全进行,根据工作安排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对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有关事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答辩方式

(一)京内人员对照报名序号,在附件中查询调整后的报到时间按时到北京国二招宾馆东楼三层12号会议室报到

(二)京外人员(以此前短信统计数据为准)进行远程视频答辩,具体事宜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二、答辩注意事项

(一)候考室内不再区分休息区和候答区,申报人员进入候考室后,到指定区域就坐候考。候考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聚集和大声喧哗。

(二)申报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前往答辩室,进入答辩室后,领取答辩题目并阅读,时间不超过2分钟答辩题目共三题,其中第一题为必答题,第二题、第三题由申报人员任选一题回答。答辩时间20分钟,从评审专家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申报人员先用12分钟简要介绍自己的主要工作经历,再回答题目。

(三)申报人员进入答辩室前须将全部随身携带物品放在指定位置,答辩期间禁止携带书籍、资料和手机、电脑等所有通讯工具。如发现私自携带上述物品进入答辩室的,将取消答辩资格,并将违规记录纳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答辩结束后,应迅速离开答辩现场。

其他事宜按照《关于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安排

    

 

  国管局高评委办公室      

20221026        

    (联系电话:010-62136921 010-556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