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

                            

         

            

   57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郑会军同志做了关于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老干部党员代表龚喜跃以“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了发言;国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孙千同志就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背景以及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制定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向与会党员做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发放了学习材料15个党支部15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目的,一是教育引导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教育引导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并按照中央要求,解决在个别离退休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不按规定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时缴纳党费、意识淡化等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合格的离退休干部党员

会议要求,这次学习教育的范围是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指导下,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相关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党委委员要走进支部指导学习教育,支部联络员要履行好沟通和服务责任,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落实学习要求。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活动5月全面启动。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方案工作安排细化表,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采取自学与送学上门相结合,积极开展老党员讲党课、专题研讨、“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以及庆祝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等,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