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举办《在国管局的日子里》(第二卷)首发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

      

                        

          

《在国管局的日子里》(第二卷)4月底终于出版了了!这是继2010年出版第一卷之后,又一本集中反映国管局建局65年来各个历史时期中我局发生的各项改革举措、工作事例、历史事件和先进人物事迹的回忆丛书,也是继离退休干部局2015年《岁月如歌》(第二卷)出版之后,又一本为庆祝国管局建局65周年的献礼之作。

5月10日,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在综合楼二层会议室联合举办“传承局史、弘扬局风”新书首发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洪波主持会议,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出席并讲话,国管局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团员代表共120人参加。首发式的议程共进行了六项,一是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孙千向与会同志介绍新书编辑出版情况;二是请编辑和作者代表、退休干部龚喜跃发言;三是对编书作出突出贡献的龚喜跃同志颁发“老有所为突出贡献”奖状;四是请机关团委书记褚庆捷代表青年干部发言;五是由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郑会军代表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宣读“关于开辟专栏征集局史资料的倡议书”;六是请陈建明同志讲话。

首发式上,陈建明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局在挖掘老同志历史资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同志在传承局史局风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谆谆教导青年干部要学习老同志们的责任担当,工作中努力传承和弘扬局史局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希望在职干部职工能够在国管局工作、奋斗的日子里,做出一些可圈可点的事情来,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与撰文投稿的老同志们,通过充满激情的回忆和朴实无华的文笔,将他们在机关事务战线上艰苦奋斗的工作经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难曲折的人生阅历记述下来,为丰富局史资料开辟了一种更为详实的记录和补充形式,为总结历史经验,创新改革发展,传承局史局风提供了宝贵教材,也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老同志们的心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