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离退休干部局自成立以来,服务和管理过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共15位。其中,王定国、邓六金、谢邦选、石芝、高世文5位老同志参加过长征。目前,104岁的王定国同志是我局唯一健在的老红军。

按照《离退休干部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我们对已故的4位老红军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予为3000元/人慰问金。10月18日上午,李宝荣局长和陈建明副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到家中看望王定国大姐,并颁发了由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给予10000元一次性补助,还带去了我们为王定国大姐精心制作的《百岁红军王定国》个性化邮册。

另外,我们对已故的肖明同志家属进行慰问,按照中央要求,送去“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和10000元一次性补助。

    二、召开国管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10月19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配合机关党委召开了国管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老同志代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干部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老干部代表谢亚旭、王宝璋2位同志、阿刚等3位青年代表分别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

三、编辑出版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干部园地》专刊

四、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