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主办的“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的征集评选活动,并喜获佳绩。离退休干部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杨玉良绘画作品荣获一等奖,周晋亮书法作品荣获二等奖,王静摄影作品荣获三等奖,王春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中共有17位老干部的35件书画摄影作品参加了评选,老同志们用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深情回顾峥嵘岁月,热情讴歌美好生活,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表达了他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限忠诚和对改革开放的积极拥护。通过征集评选活动,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强化了爱党爱国情怀,营造了健康、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全局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获奖人员合影

      

      

            杨玉良                   周晋亮

                   

                        王静

              

                                  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