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国管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金猪腾云辞旧岁,玉鼠出洞闹新春。1月18日上午,国管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会场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出席团拜会,与离退休老领导郭济、焦焕成、李静、田玉安、刘广振、曹剑锋、赵文海、唐树杰、高翔、鉴保卫、庞长青,以及26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团拜会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永凤主持。局办公室主任杨虎、人事司副司长王珺、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栋等有关司室领导出席团拜会。

  赵建国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热烈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和培林向老同志通报了国管局2019年工作情况、主要成绩和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大家观看了离退休干部局制作的专题片《共庆祖国华诞 助力幸福生活》,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离退休干部局在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坚持精准服务、亲情服务、优质服务,切实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工作场景。

  李宝荣、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同大家一起欣赏了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时装秀、京剧演唱、葫芦丝独奏、木兰剑表演、合唱等文艺节目,并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合影留念,为老同志们送上代表吉祥如意的红围巾。

赵建国副局长致新春贺词

 

和培林副局长通报国管局工作情况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永凤主持团拜会

 

 

观看离退休干部局制作的专题片《共庆祖国华诞  助力幸福生活》

 

 

 

李宝荣、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等局领导

与大家一起欣赏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时装秀

 

小合唱

 

木兰剑

 

葫芦丝独奏

 

京剧选段

 

 

节目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掀起了团拜会的新高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