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笔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笔会,共有15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王永凤,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张铁礼到场与老同志亲切交流。王局长指出:“中国的书法、绘画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在职干部和老同志都努力学习弘扬我们的国宝,增强文化自信”。老干部以自带作品展示和现场泼墨的方式,共创作出楷书、行书、草书、隶书、水墨画等40余幅作品。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书法、绘画爱好者笔墨耕耘的新成果。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书画笔会交流、现场泼墨,离退休干部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书画艺术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励我们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