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我局老同志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
艺术舞蹈云展演活动荣获佳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
   2022年10月,我局受邀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舞动精彩旋律 共享幸福生活”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艺术舞蹈云展演活动,报送的舞蹈节目《好日子》荣获二等奖、《木兰剑》荣获优秀组织奖。

 
  
 
  
 
  

  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服务二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圆满完成了节目录制、编辑、报审工作。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风采,真诚表达了老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炽热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