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
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后海漫步走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向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丰富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3月7日,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后海漫步走活动,7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和风三月,美好如期。离退休干部局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局领导全程参与服务保障。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有的在微信群接龙报名,有的电话报名。活动当天,老同志们一早来到荷花公园,大家如期相聚,互道问候,老友平安,合影留念精彩瞬间。

  幸福三月,同伴芬芳。伴着明媚春光,老同志们漫步后海,一路向前,聚首国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他们乐观昂扬,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交流两会时政要闻,分享未来、情怀明亮、日子可爱,洒下一路欢声笑语,留下无限花开的芬芳。老同志们普遍反映,活动组织的很及时、很暖心,妇女节过得很开心,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