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老同志春游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芳菲四月,踏青春游。4月26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赴顺义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展春游活动。

   

  温暖四月,相约春天。组织退休老同志春游是离退休干部局一项传统活动,此项活动既是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的要求,又是保持老同志思想常新,与时俱进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同志对春游活动明确指示,要认真组织,确保安全。离退休干部局非常重视,王朝旭同志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实地勘察路线,精心做好组织筹备工作。本次活动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00多位老同志参加春游。活动当天,老同志们如期相聚,互道老友平安,畅谈美好生活,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最美四月,不负春光。园内风景优美,柳绿花红,鸟飞鱼跃,子规清啼。老同志结伴而行,时而驻足观景,时而谈笑风生,时而凉亭歇息互叙家常,时而拍照留念,尽情感受着新时代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乙类乙管”后首次集体外出活动,久未谋面的老朋友相聚一起格外开心,春游既让老同志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在微信群里共享活动照片、分享春游的喜悦之情,留言感谢组织的关心、服务的贴心,为春游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