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离退休干部体检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年06月17日    来源:

                2013年离退休干部体检通知
    一、体检地点:
    解放军305医院体检中心(北海公园南门西500米)
    二、体检时间及人员安排:
  (一)安排在6月21日(周五)上午体检的人员有:黄城根一支部、黄城根二支部、黄城根三支部、和平里支部、西城支部、朝阳支部、大院支部和花园村支部。
   (二)安排在6月24日(周一)上午体检的人员有:西便门支部、北城一支部、北城二支部、南城支部、直属支部和非党老同志。
   注:请各位老同志在规定体检日期的上午7:30到305医院体检部进行登记体检(10:00停止登记)。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的当日早晨禁食、禁水。检查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后方可进餐

   (二)女性妇科彩超检查和男性前列腺彩超检查前请憋尿后受检。
  (三)体检当日请着宽松轻便服装,不要穿带金属扣的内衣、不要佩戴首饰,以免影响放射检查。
   (四)请各位老同志在体检当日,随身携带常规(急救)药品。

 

 

                                   离退休干部局

                                   201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