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通知公告
 
 
《在国管局的日子里》第二卷征稿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

为庆祝国管局建局65周年,离退休干部局将继续编辑出版《在国管局的日子里》第二卷,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在传承我局优良传统方面的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释放热爱机关事务工作的深厚情怀,展现我局老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所征稿件以记叙文为主,写作内容主要是叙述老同志在国管局工作期间的人和事。征稿篇目和文章字数不限,文章内可配适当图片。

投稿以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方式为主,也可将手稿送交我局,请老同志自行预留底稿。我局根据来稿的内容和质量,负责对稿件进行编辑和录用工作。

热忱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

截稿时间:2015年12月15日

电子邮箱:ggjlgbyd@ggj.gov.cn

联 系 人:王海琴

联系电话:63099670

 

 

                               离退休干部局

                              2015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