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通知公告
 
 
“我的国管局岁月”——庆祝国管局建局70周年征文启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2020年,是国管局成立70周年。70年来,一代代机关事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为保障和服务中央国家机关的高效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庆祝国管局建局70周年,传承优良的局史局风,离退休干部局将在离退休干部中举办“我的国管局岁月”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建局70周年,紧扣“国管局岁月”这一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眼所见,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记述国管局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您与国管局的故事,展现70年中一个个闪亮的瞬间,叙述一段段难忘的回忆。

    二、征文要求

征文主题明确,内容真实,具有时代特色。题材、文体、字数不限,每人至少一篇,题目自拟。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截稿。我们将从征文中择优在《老干部园地》分期刊登,并编辑成书,为建局70周年献礼。

    三、投稿方式

纸质文稿请送离退休干部局综合处,电子文稿请发至ggjlgbyd@ggj.gov.cn电子邮箱。

联系人:王海琴

联系电话:63099670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离退休干部局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