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通知公告
 
 
致全体离退休同志的一封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各位离退休同志: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发频发态势,北京市已连续新增多起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涉及东城、西城、朝阳等多个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北京市和街道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履行个人防控责任。

二、为加固首都免疫屏障,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离退休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按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配合属地做好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三、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旅行。进返京人员要加强自身健康监测,按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

四、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自觉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五、身体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异常症状,请按照北京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主动接受流调。如有特殊困难,请及时向离退休干部局报告,我们将尽力协助解决。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同志平安健康,家庭幸福。

 

                                                                                                                                                                          离退休干部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