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支部生活
 
 
我局党委开展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建设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8年05月21日    来源:

           我局党委开展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建设活动

   2008年5月20日,离退休干部局接到中组部关于开展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抗震救灾的通知后,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相关精神,并同时启动了电话通知语音系统向离退休党员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老同志们积极响应,争先恐后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截至21日17时,老党员克服离机关路途远,身体行动不便等困难,共259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交纳“特殊党费”170750元。在这次捐献活动中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93岁的老红军王荣同志亲自将党费送到机关,离休干部张同辉、王怀岐同志分别交纳了5000元,离休干部赵士玉、退休干部钟杰同志分别交纳了4000元,刘文柱同志在家庭仍存有几万元医药费欠款的情况下,这次仍主动交纳了1000元的党费,体现了我局老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心向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93岁的老红军王荣同志亲自将党费送到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