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支部生活
 
 
我局举办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8年06月10日    来源:

         我局举办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上级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文件,进一步加强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结合今年年初11个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2008年6月4-6日,我局党委集中三天的时间,对2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较系统的培训。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侯金树同志在培训班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副书记李桂英同志传达了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组发[2008]10号)文件,副局长王胜同志传达了中组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副局长郑孟春同志传达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培训班还收看了《党支部书记培训新教材》4集录像片,交流了党支部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今后如何创新党支部的活动方式,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组织、凝聚离退休干部的战斗堡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班时间简短,内容充实,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