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支部生活
 
 
离退休干部局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教育老干部工作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

教育老干部工作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5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张栋同志为全体在职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忆传统、坚定信念;学先进、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党课以播放录像片并结合幻灯片讲解的形式进行。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重点讲述了井冈山老红军、离休干部曾志、农民将军甘祖昌两位同志坚定信念、传承信仰,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先进事迹。党课内容情真意切、发人深省,老红军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大家,收到良好效果。引起了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同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曾志、甘祖昌同志的高尚品格,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向老同志献爱心。在交流中局长孙千同志说:新时期的伟大历史使命,要求我们共产党人必须要跟上的时代要求,要牢记有老一辈人的奉献才有今天的辉煌,名利得失不重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才是根本老干部工作者要作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机关事务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中国梦的圆梦者。党委书记李桂英要求老干部工作者“通过学先进,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局的政治优势,想方设法为老干部解难事。为事业尽职守,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